蓝莓山药冻

突发奇想

【周叶】猫派的胜利(下)

我也不知道为啥会有下系列(ಥ_ಥ)

周泽楷和叶修养了一只球形博美的事,很快两个战队的人都知道了,接着整个职业圈都知道了。再过不久,周泽楷发了一个微博,没有配图,只有文字——“养了宠物,小猫。”叶修转发了之后,也差不多等于昭告天下。

小猫,在经过一番讨论之后,在兴欣战队基本定居。叶修可以充分发挥自己养狗的经验,还能用遛狗增加运动量。更重要的原因是,兴欣的妹子多。对于每天被叶修揣来揣去的白色小毛球,妹子们简直没有一点抵抗力。名叫小猫的毛球到了兴欣之后,基本没有什么下地的机会,连周泽楷专门买来给它洗爪爪的婴幼儿浴盆都不太有用武之地。

对此,叶修发表评论:“我们老板娘,真的很闲啊。”

或许是“小猫”这个名字发挥了作用,除了会汪汪叫和吃狗粮之外,小猫真的几乎没有什么汪星人的特征。平常被人揣在怀里的时候,也不挣扎着下去玩,基本就是直接就地躺下;大家都忙着训练,没有人陪它玩的时候,就老老实实地瘫在训练室的沙发上。它的睡姿也非常有讲究,虽然腿很短,但是还是坚持地把大脑袋垫在自己的左前爪上,右前爪搭在身前,和两只延展的后爪成90度角垂直。而且它一睡就保持这个姿势,真是非常执著。

有次训练结束,苏沐橙蹲在沙发边上,轻轻地搔了搔它露出的肚子,发现小猫只是微微动了动,然后坚强地保持着这个姿势睡着后,不由感叹道:“真是像你唉,从某种角度来说,执著到了可怕的地步。”叶修皱了皱鼻子,忿忿不平地反驳:“你说的这哪是我啊,是老韩!我儿子这么萌,哪里像他,分明像他爸,又乖又帅。不过睡觉时像我,特别老实,比他爸好多了。”

“臭小子,你爹要回去了,你怎么还不醒啊?”话虽然这样说,但是叶修还是老老实实地把小猫抱了起来,在手上掂了掂,非常肯定地说:“又胖了,你们是不是趁我不注意又给他喂零食了?”

“我那天看到包子拿了一块他半个身子大的宠物肉干要喂他。”

“什么?你们怎么不阻止包子?”

“没事,果果拿走肉干弄成肉糜了再拿给小猫吃的。”

“那也不行啊,总共就这么大,还喂给他这么大一块,肯定要撑坏了。”

“没事,罗辑弄了一个什么模型函数,算了一下犬种,体型,年龄和食量的关系。我们只喂了一部分。”

学霸的威严不容反驳,叶修闭嘴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刚错位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从周泽楷发了关于宠物的微博之后,真的有宠物粮厂商找上了轮回,希望周泽楷为他们的产品代言。虽然周泽楷在此之前从来没有代言过类似产品,但是听说没有广告词,只是类似于拍硬照,同时厂商诚意十足,品牌声誉也好,周泽楷和轮回两方都同意了。

数天之后,枪王周泽楷与一只微笑天使萨摩耶的广告牌登上了城市的各个角落,在冰冷的城市中,用微笑温暖人心。帅哥和萌物的双杀效应实在太过明显,宠物粮的销量激增,乐得厂商在已定酬劳之外,给周泽楷寄去了一堆可能在过期前都吃不完的猫粮。

“周先生,我们的猫粮品质也是非常有保证的,所有口味都有,各种期间的都全了,希望您的小猫能喜欢我们的产品。”

收到猫粮的当天,周泽楷又发了一条微博,这次不仅有文字,还配了图。两只同样好看的手十指交叉在一起,左边那只略大一点,筋骨分明,修长有力;右边那只稍小一点,纤长柔韧,指尖细长。然而这两只好看的手并不是配图的中心。占据了图片大不分的,是一只毛绒绒的,足足占据了两只手的全部空间的白色幼犬。虽然他的名牌被脖子下的毛给淹没了,但是周泽楷的文字简洁明了地说明了一切——“小猫,是狗。”

微博评论:
叶修_兴欣战队V:❤胖了好多❤
……
嘉云宠物粮V:噫!给你给你都给你。人是你的,狗是你的,狗粮也是你的(∋_∈)
……

对此,方锐大大发表评论:“给一只狗取名叫小猫,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?”

评论(2)

热度(53)